甜蜜菠萝

我要守住我的良心,朴志晟成年后见!

星我//《JUST SAY YES》//003

⚫️第一次写可能废话很多
⚪️这可能是个长篇
⚫️根据星星为原型创造的人设,但所有内容皆与他本人无关。

003//能常常见面了

刚退出信息页面,就看见人事部的姐姐给我发来了NCT经纪人的联系方式,还备注着李经纪人。

我按了添加过后,对面很快通过了申请。

“你好,我是NCT主经纪人李XX。”

“你好,我是演员部分配来负责马克这段时间行程的叶游。”

“我跟你简单介绍一下,这部戏接得比较急,所以下周一就要去新闻发布会了,你的工作从今天开始,包括后面读剧本,还有海报拍摄,片场拍摄,杂志采访。马克这几天在跟老师读剧本,你今天就可以去找他,在我们这栋楼地下一层的103室。还有些别的事情需要交接,我晚点发资料给你,我现在在外面跑行程。”

“好的,谢谢。”

“对了,这是马克助理X的联系方式,你过去前联系下她,我怕你正好错过了。”

“好的,谢谢。”

挂了电话我深吸一口气。

什么啊?

今天就开始???

我头上顶着三个问号,现在已经下午3点了,现在就开始交接了吗,我还没准备好啊。

这个念头一出,我立马想到金经纪人之前教导我的一句话:“工作哪里会让你准备好,每次袭来的时候目标都是冲垮你。坚强点。”

是啊,坚强点,不就是两个多月的拍摄吗,我前面一年都挺过来了,有啥扛不住的。

我抓起手机给X助理打了一通电话。

“喂,你好,我是演员部的叶游,负责马克这次的演艺行程,李经纪人让我来联系你。你和马克现在还在103吗,我正打算过去找你们。”

“你好,叶经纪人,我们还在这,你可以过来的。”

“好的,我现在就过去。”

演员部处在的大楼和艺人部的大楼非常近,走几步就到了,我赶紧动身,也顾不上内心的小九九和不确定,先去看看再说。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到这栋大楼,但这一次心情还挺微妙的。这两个月可能大部分时间在这里和片场度过了,在这栋楼工作一定能经常见到朴志晟吧。一想到这个我内心就十分雀跃。

电梯门在负一层打开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的紧张,虽然马克不是自己最喜欢的成员,但毕竟也是我追星这几年的一个大墙头,要跟他一起共事想想还挺令人激动的。

走近103的玻璃门,已经可以看到里面的人了,我敲了敲门,等里面应了声“请进。”,才按下门把走了进去。

临时的教室安排在一个小型练习室,老师和马克正手拿剧本在镜子前站着排练,我走进去,他们双双向我点头致意,我听见有人小声叫我“叶经纪人。”一回过头,是一个娇小的女生,大概就是X助理了吧,我伸手说“你好。她轻轻握了握,笑着说“马克还有一会才结束,你先跟我在旁边等一下吧。”

“好的。”

“你来的真快,我还以为要一下子的。”

“哈哈,我也没别的事情,就先过来看看情况了。”

“我这里有日程表,要不你先看一下?”

“好的,你发给我吧。”

“嗯,发到你的邮箱了,你查收一下。”

点开邮件,已经仔细列清楚了未来半个月已确认的全部行程,甚至包括一些NCT U的活动,我有点疑惑,心想难道U队的活动也要我跟着?不该是艺人部门的负责吗?我有点犹豫要不要问出口,但感觉这问题也实在是太菜鸡了。

“那个,U队的行程我也要跟吗?”

“是的。因为马克演戏的行程和U队的行程是混杂在一起的,如果分开要经纪人负责的话会比较混乱,U队的活动我们送他过去在那边等就行了,相关的有另外的经纪人负责。”X点点头。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

“哎~客气啦。”

我一边查看日程表一边在手机上做备注,每一件事情都要照顾周全呢。等我缓过神来,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这时听见老师拍了几下手,“今天就到这吧。”

马克像泄了一口气似的,滑坐到地上,“谢谢老师了。”

“你回宿舍记得有空就对着镜子练练,实在不行找个队友帮你对台词。志晟就不错,他口条很好的。”

“好的,我会的,老师辛苦了,慢走。”

老师抓起双肩包,看向我,说:“我先走了,你们辛苦。”

“好的,老师再见。”

送老师出了练习室。我回头,看见马克已经站起身了,杵在我身后几米的地方看着我。

见我一回头,他立马半鞠躬,“叶经纪人好,我是马克。”

我有点尴尬,立马回礼,“你好。”

“请问是姐姐吗?”

“不是姐姐呢,我比你小一点。”

马克深吸一口气,“啊,这样啊。”

“你可以说平语的,没关系。”

“不不不。”

我看着他,轻笑出声。

“看了剧本感觉如何?”我赶紧岔开话题。

“有点难,但感觉能做好。”

“挺有信心嘛,我也觉得你能做好。”

马克漏出有点害羞的表情,急忙说“谢谢。”

“已经快五点了,你要回宿舍了吧?”

“是的。”

“明天早上有老师的课,到时候我去接你吗?”

“不用了,明天U全体都要过来公司一趟,李经纪人会送我们过来的。”

“好的。那我就直接来公司了。不过现在我先送你回去吧。”

助理X已经收拾好东西了,她小声喊我“叶经纪人,我先下班了。”

“好的。”

“宿舍住址你有的吧。在刚才的邮件里有。”

“有的,我看到了,你回去吧。明天见。”

“明天见。”

我跟马克关了练习室的灯,就往停车场方向过去了,今天下午去艺人部报道的时候,已经给我分配了车钥匙,不过因为先前没见过这辆车还是在停车场里找了好一阵子。

我有点尴尬,“不好意思啊,我之前没用过这辆车。”

“没关系,我也没其他什么事。”他笑着说道。

“地下停车场真热啊。”

“是啊。”

又陷入了沉寂。

上车之后,我在驾驶座上摆弄着导航仪,搞了好一会才设置好,不是自己的车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出发前我看了看后视镜,马克已经睡着了。

“哎,孩子们真累啊。”一不小心脱口而出,我赶紧捂住嘴。

我偷看一眼马克,心想:应该没听见吧。

送马克到宿舍楼下,看他消失在视线范围内之后,我才开着车走了,因为租的房子的车库租赁还没整理妥当,我只好又把车开回公司。折腾了好一会才在7点多从公司大楼里走出来。

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不过明天好像能见到志晟了。想到这个我又重新恢复了精力。


第二天见到志晟了吗?见到了,而且还说上话了。

谁能想到呢。

隔天大早我就在公司一层的大堂坐着了,一个人去练习室坐着怪奇怪的,就拿着电脑在大堂里坐着。而且我这个位置正好能看到门口的动静,坐着没过多久,U队就进来了,身边还跟着个男士,应该是李经纪人吧?管不上这么多我赶紧站起来行礼。

他点头向我致意,回头跟成员们说“你们直接去练习室吧,我待会去找你们。”

这次U队回归,一共7个人,朴志晟也在列。马克在这组里居然是大哥,他站出来,跟成员们介绍,“这是叶经纪人,她负责我这次的演艺行程。”

大家把目光移到我身上,异口同声地说“叶经纪人好。”

“你们好。”

楷灿从人群里探头出来,“我们马颗粒就拜托你了。要好好照顾这孩子啊。”

“一定一定。”我笑着说。

“别搞别搞。”马克一脸哭笑不得的拿肘子顶了顶楷灿。

我用余光瞟到了朴志晟,他正躲在人群最后方,一脸笑意的看着成员们,我试图追寻着他的视线移动,就这样,我们的视线汇集一处,我立马像弹簧一样避开他的眼睛。

但我随即就后悔了,我这反应也太明显了吧。可想了想,这又如何要我平静的移开眼睛呢。下次可不能再露馅了。要矜持!

我们一起进了电梯下负一层,忙内YD悄声问“叶经纪人,你是几年生的呢?”

马克听到就大声说“你们全部要叫姐姐。”

成员们:“哦~~~经纪人姐姐。”

我哈哈一笑,没再说什么。

到负一层后成员就自然分成两波了,马克跟我去小练习室找老师,其他成员去大练习室练舞去了。

一整个上午,马克都在上课,我在一旁安静的敲电脑键盘。明天要去拍新片的短片宣传片,我正和剧组联系确认细节,最后敲定早上五点到片场做准备。好久没这么早起床了,唉~接剧接得急后果就是做什么事都要赶着来了。

一上午就在信息来来去去中度过了,马克终于下了课,我们一起去公司食堂吃饭,他跟成员们会合后坐在一起,我则是拿着餐盘找了张空桌子。朴志晟早在我来之前就已经吃完回练习室了。

又没能遇上,本来一天遇上一次就足够我雀跃的,可人只要得到满足就会越来越贪心呢

,想要见他更多次,想跟他说更多话。我摇摇头,试图挥散掉这贪心的想法。

吃完饭后我跟着马克到隔壁大楼买咖啡,马克说下午要跟弟弟们练习,所以来给他们买点喝的。

这小孩怎么这么朴实啊。我心里暗自想着。

提了咖啡回练习室放好后,我被李经纪人叫到了楼上的小会议室,他给了我很多资料,口头交接了很多内容。真是一个执行力极高的人啊,几乎没拖泥带水,非常干脆了当的完成了工作交接。我瞬间在心里肃然起敬,这个工作能力真是令人佩服。

“待会练习结束麻烦你帮我把他们送回宿舍吧,我有别的事情要处理。”

“好的,没问题。”

“谢谢你了。”

一直到练习结束我一直在会议室里坐着,直到忙内YD被哥哥们叫来喊我,“姐姐,我们要回去了。”

“噢噢,好的,你们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好的。”说完就见他一溜烟跑走了。

我赶紧把电脑收起来塞进包里,资料也略微整了一下全部塞了进去。今晚要做的事情好多,够呛够呛。

一出会议室,就看见志晟提着双肩包站在大厅,看到我,他说“他们还有点东西没收好,马上上来了。”

“噢噢,好的。”

“姐姐是中国人吗?”

“是的。”虽然口音很小,但还是听得出来吧,我心想。

“好厉害。”

“嗯?为什么这么说?”

“就是觉得挺厉害的。”

他又开始无厘头了。我没接话,只是安静的站着。

过了一会,一行人上来了,楷灿看到我,说“马克哥说咖啡是姐姐一起去买的,谢谢姐姐。”

其他成员也应声“谢谢姐姐。”

我有些小小的不自在,但还是对着他们笑了,

“不用客气。走吧。”

To Be Continued...

我感觉我写的挺流水账的。。。。

挫败感max。。。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