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菠萝

我要守住我的良心,朴志晟成年后见!

星我//《JUST SAY YES》//005

⚫️第一次写可能废话很多
⚪️这真的是个长篇
⚫️朴志晟今天也超棒der
⚪️根据星星为原型创造的人设,但所有内容皆与他本人无关。

005//蜜糖or砒霜

“你别要用我受不住的鼻音跟我说话

  令我的心软化

  证实我真心想有火花”

 

                                                    --烟霞

闻者的身体僵直了一下,立即松开了些,倒也是没放开。我不好意思抬头看他,就只好用头顶怼着他的胸膛,试图隔开点距离,他一直不说话,也不放开,任由我东扯扯西拽拽。折腾半天可还是没挣脱,最后我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开口了:“好了嘛,放开我啦。”

“就再抱一会。”

“。。。过分了啊,快点放开。”

“姐姐。”他轻声说道,就这么一声轻唤,我又没辙了。低音炮真的是。。。

“你不要说,我懂你要说什么。”

“我要说什么?”

“。。。。。反正你不要说。”

“那晚点再说也行,反正你也知道了。”他笑了。

“我知道什么了?”我抬头看他。

“你不是叫我不要说?”

我就这么被他这幼稚的文字游戏绕进去了。

“行吧行吧,别说别说。”我有点怄气。

紧接着我就听见他小小地说了一声:“我喜欢你。”

我被这句话噎得无语,愣是沉默了几秒钟。

他好像以为我没听到又重复了一次,这次稍微大声了一点,但语速还是很快,好像说得越快就越不会害羞。

“我喜欢你。”

我感觉我的耳朵痒痒的,全身上下都无从适应;这时候脑袋瓜子里面什么想法都有,好的坏的,怪自己的,甚至怪他的,通通混杂在一起。

这档口上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大概是想要欣喜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份应该抑制、应该隐秘的情绪在他拨动下泛滥了起来。我从来没有直面过那些,我只是一次次回避,试图将其压制在我看不见的范围内,再在其表面上赋予它高尚美好的意义,如此一来,我对他的情感就得以正当化。但我忘了,最不能言说的欲望往往最强烈。

“姐姐是不喜欢我吗?”当他每吐出一个字,我察觉出他声音里的不确定性就越来越多。

我喜欢他吗?喜欢。

但问题不在此,真的问题是,我无法认定自己是否有说出喜欢的权利和资格。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完全超乎了我的预料。进公司之前,我跟自己的约定也仅限于不主动接近他,不去打扰他,而被他主动接近不在我的计算范围内。因此我没有应对方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可以放肆地跟着心走吗,我可以越线吗?我知道也许有更理智、更周全妥当的选择。但我不想再想了,我想随着自己放肆一次,完全让爱意主导一次。何况,当他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问题不可能有别的答案;况且是他亲口问我,那就更加不可能有别的答案。

我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与他对视,我又看到了那双亮晶晶漫溢着期望的眼睛。

我怎么可能让这双眼睛的主人难过。

我的答案再明朗不过了:“我非常喜欢你。”

就这么一句话,我看见他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了。真是羞死人了,说完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只得推开他夺门而出,落荒而逃。

我跑了好久好久,直到看到地铁站的入口才停下。抬手摸摸自己的脸,滚烫滚烫的,手指头却发凉,这时才觉得双腿无力,快要瘫软下去了。我仿佛还闻到他身上干净的沐浴露的味道在我周围萦绕,想到这我赶紧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怎么越跑越歪了。

我内心的爱意也许在那时差点就要喷涌而出,将他淹没,但庆幸的是,我还是压下了大部分,要不然一定会吓到他吧。

回到家,我已筋疲力尽,手机此刻也异常安静。可能我们彼此之间都需要时间来消化这撞进我们生活的,不只是惊喜还是意外的事实。只是,明天,明天可怎么办才好呢!

朴志晟是大家公认怯生的害羞男孩。即使有出道八年的经验加成,他还是有点惧怕生人,被粉丝表白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但也可以适当的回撩了,这让女友粉欣慰很多。不过呢,在亲近的人面前,他就是一条皮皮虾。我原本还算是被他礼待的经纪人姐姐,不料从昨天开始就被朴志晟归为亲近可以耍赖的人之一了。就好像我身上已经沾染了他熟悉的气息,被他打上标签,当这只小猫靠近我的一刻就是要准备!逗!我!玩!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有这么顽皮可爱的时候,他偶尔迸发的男性魅力又会让我意识到,这个小男孩已经是个男人了。当然啦,这也只是——偶尔。

经过昨天那么一闹,我从害怕见到他变成想要见到他,但想要见到他吧,又有点不好意思见到他。常常忍不住感叹这到底算什么啊,但也不敢真的开口去问。害怕答案是我想要的,我承受不住;又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让我难过。

总之,一切未定之前,日子煎熬得如锅上热蚁。

这个时候马克的行程也到了末期,我可能即将要调回演员部,这是我最担心的事情,现在偶尔一个星期还能见朴志晟三四回,回到演员部,可是一年到头没几次能见的。

想到这个原本开心的脸也愁垮了。朴志晟跟哥哥们在练习室的另一角聊天,看见我表情不太愉快,就给我发信息了。

“怎么啦,看你不太开心。”

“马克行程要结束了。”

他立马反应过来这意味着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我发消息。

“我去找姐姐就行了。总会见到的。”

“哪有你说的这么容易。”

“要是想的话总有办法,不要担心啦~”

马克的行程在一周后结束了,我按照计划调回了原团队,金经纪人见我回来特别开心,还招呼大家一起聚餐,但我真的开心不起来,一晚上都在皮笑肉不笑,这只老狐狸果然看出来了。等大家都走了的时候,金经纪人问我:“艺人部就这么好啊?回来了也不见你怎么高兴,看是魂都留在那边了吧。”

“师父你可别打趣我了。”

“看开点,新男团没多久就要出来了,总不可能放着你继续跟我伺候同一尊大佛,这也太屈才了,你也是时候独当一面了,也该把你召过去伺候伺候小祖宗们了。”

我心想,朴星不在的地方我哪都不想去,可是嘴上却笑笑说“那可有的折腾啦。”

“所以你就安心等着吧!”

拍戏行程结束的时候,U队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成员们不在宿舍休息的,都回家或者出去旅游去了。朴志晟和YD则是唯二留在宿舍的人。据朴志晟所说,他跟忙内真是一点话都聊不来,彼此间已经出现不可跨越的鸿沟。所以待在宿舍的这段时间里,他除了在我上班时用手机骚扰我以外,也没别的事情做。当然,这是他的说辞。我相信我晚上给他打电话时,每次没能及时被接起来的原因都是他打游戏打得忘乎所以,才不是他说的洗澡去了。

对我而言,上班的时候收到朴志晟的讯息是个不小的困扰,因为我总忍不住要对着手机痴痴的笑,即使意志上告诉自己要克制,但笑意总归还是掩盖不住,以至于身边的人都察觉了,金没事就打趣我说,春天来了。我心想:屁啦,现在才刚入秋天。

To Be Continued……

菠萝现身说法:这一章真的好奇怪噢,但是又不能删。姑且算是承上启下的一章好了。自我感觉上,我觉得这写的不太舒服。我还是在扣个别字眼,希望能足够细致。但其实太过细致就怕阅读上变得难以阅读。但另一方面,我可能没法写出那种很爽很顺畅的文章吧,我本身就比较纠结的一个人。经常3000多字的文改着改着就4500了,多出来的那部分是多余了还是补缺了,暂时找不到答案。虽然说故事的走向完全在我一念之差,但仿佛又不受我控制。

可能今天会更两篇

不清楚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