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菠萝

我要守住我的良心,朴志晟成年后见!

星我//《JUST SAY YES》//007

⚫️第一次写可能废话很多

⚪️这真是个长篇

⚫️根据星星为原型创造的人设,但所有内容皆与他本人无关。

007//靠近真实的你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我打开手机准备给他发条讯息,就看到他先前在我手机上打的备注“我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没忍住笑出声,接着给他发消息。

“我的男人在吗?我到家了。”

“你的男人在吃饭。”

“吃饭还回我消息?跟成员们一块呢吧?”

“没什么关系,左手回消息,右手吃饭。”

“噢~我肚子饿了,要自己弄东西吃了。”

“姐姐辛苦了,我以后给你做拉面吃。”

“你还会点别的吗?”

“我会洗碗。”

“还有呢?”

“洗菜。”

“除了这个呢?”

“买单。”

“哎~终于有个实用的了。”

“姐姐怎么这样。”

周末很快过去,我又重新回到了朝九晚五的工作中。而他呢,只有工作日的时候偶尔去一趟公司,但我已经没有理由出现在那栋楼里了,所以我们见面的时候总是在周末,总是大早上,总是两个人,在世界的小角落里,偷偷摸摸的约会一下。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出现了让我们两个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朴志晟在空闲时间自己报名去试镜了一个电影,并且出乎所有人所料的选上了。这部电影的导演在韩国非常有名气,以高质量高水准的作品闻名于世,朴志晟作为一个演戏经历不多的爱豆被选上,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事情,况且试镜的角色是一个有重要作用的配角,就显得更加厉害了。我们圈内人士都知道这个导演有多难搞,有多瞧不起爱豆,所以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心为他感到高兴和自豪。

签约的消息一下子传遍了整个公司,听金经纪人说艺人部那边本来是打算推掉这个邀约的,因为公司有专门为他准备很多空白期的企划,也有计划为他接综艺,所以这个电影的出现打乱了全部计划,但朴志晟本人坚持要演这个戏,公司最后实在拗不过他才签下了合同。

而另一个让我们惊喜的消息就是,我被任命为朴志晟这次电影行程的经纪人。当金经纪人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激动的从凳子里蹿了起来,实在是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

我们有正当理由可以天天见面啦!

金经纪人:“还有一项人事调整,这次电影行程结束后,公司的新男团即将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你要被分到艺人部了。开心吧?”

新男团?这么快?一直传言今年要出道的男团终于有点消息了?

不过分到艺人部总能常常见他了吧~

我冲金经纪人嘿嘿一笑,“那可不~”

不知道朴志晟知不知道这个消息呢?

我掏出手机给他发消息。

“我有一个好消息喔~”

“姐姐要来做我的经纪人了,是吧?”

“你已经知道啦?”

“刚刚才接到消息。”

“我看你一点都不激动。”

“我可激动了。姐姐什么时候下班?”

“还有一会。怎么了?”

“没事,我待会想给你打电话。”

“那我下班给你打。”

下班后,我在回家的路上拨通了他的电话,他很快就接起来了。

电话里,朴志晟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一直向我叨叨着去面试那天的所见所闻:“你不知道有多少人,还有人认出我了,我想要是没被选上可真的太丢脸了。”

“不丢脸啊~别人会觉得你很积极很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也是~我也觉得自己很棒,哈哈哈哈哈。”

我听到电话那头有车流声,“你在外面吗?”

“嗯。。。下楼买点东西。”

“喔?难得出门买东西。”

他笑了几声:“姐姐呢,到家了吗。”

“还没呢,地铁站信号不太好,我回去再给你打。”

“好的。”

“先挂啦。”

到家楼下的时候已经快七点了,我也没买什么东西,想着晚上干脆泡个方便面吃吧。电梯打开的一瞬间,就看见一个黑影蹲在我家门边上,我顿时冷汗就冒出来了,想起近期各种独身女性遇害的新闻更是害怕。我急忙按关门键想赶紧下去。

然后就听见了一声特别熟悉的声音:“姐姐回来啦。”

这?关门的一刹那声控灯应声亮起,我一看,朴志晟?

我一伸脚把要关的门挡住了。

出了电梯,我还是一脸不敢相信:“你。。你怎么在这里啊?”

“太想你了就来了呗。”

“那地址呢,地址是怎么知道的?”

“之前给你点外卖的时候不是问过了吗?”

噢噢噢对,朴志晟之前给我点过一次外卖。

“那你怎么过来的啊?”

“地铁。”

“什么!你也不怕狗仔啊?”我生气打了他几下背,他赶紧缩了几下,“痛痛痛!下班高峰,这么多人跟不紧的。”

“你真的是!吃饭了没有?”看他这样子我又心疼了。

“还没有,没顾得上。”

“怎么办,我没买什么东西,家里除了泡面就没别的东西了。”

“那我去街口的便利店买点吧。姐姐你先进去。”

“你慢慢来啊。”我突然想起来家里一片狼藉,得赶紧收拾。

他好像立即会意了,轻笑两声,“好,我慢慢来。”

送他下了电梯,我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看着沙发上堆着的衣服,满满的垃圾桶,我感受到了绝望,平时怎么不多注意注意!我抱起沙发上的衣服丢进了房间并关紧门;垃圾打好结塞到厨房的柜子里;门口胡乱摆放的鞋子全都扔进了鞋柜。我随即一想,可是也没有他能穿的拖鞋啊,只好拿出搬家时用剩的鞋套。

对了还有厕所!我冲进厕所把挂着的内衣全部拿下来丢到了脏衣桶里并盖上了盖子,然后冲到阳台把内衣全部收起来了。

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地上的头发!!!

我近乎绝望地拿着拖把在客厅一阵乱拖,正当我全部弄好刚想坐下来休息一下的时候,门铃响了。我听见朴志晟在门口小声说:“姐姐。”

我深呼一口气,捋了捋头发,开门了。

朴志晟拎着一大袋东西侧身进了我家,我尴尬地笑笑“没有合适的拖鞋,你要不直接戴鞋套吧。”

他用手指了指我的另一双拖鞋,“我穿这个吧。”

“这个给你太小了。”

“那我穿袜子就行啦。”他把东西递给我,蹲下去脱鞋。

可是地上刚拖过地。。。是湿的啊。。。

我连忙说“不行!你还是穿我的拖鞋吧。"

“啊?”他半蹲着僵直着地看着我。

“我。。。我刚拖地啦!”

“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了。”

我提着东西进了厨房,打开袋子正准备整理,结果认真一看,朴志晟买了一堆零食,薯片,好多鱼,青葡萄味软糖,还有几罐果酒。

这是什么魔鬼搭配,这么多年口味真是不带变的。

我挖了好一会才发现他还买了几颗番茄还有一盒鸡蛋。

“唉,真是难为你了。”我心想。

我回头看他,发现他正用脚踩着我的拖鞋拖着走着,样子可滑稽了。

他见我看他,笑起来:“真的太小了哈哈哈穿不进去哈哈哈哈哈。”

我被他逗笑了,“要不直接在袜子外面套鞋套吧!在柜子上面。”

他点点头:“真是个好主意呢!”

我看着食材决定用番茄和鸡蛋煮个泡面应付应付。再次回头的时候,朴志晟已经进到厨房里了,他朝我挥了挥手:“要帮忙吗?我可以洗菜。”

“算了,我一个人弄快点。”

“那我,待会洗碗。”他朝我点点头。

我在厨房折腾来折腾去。他也不出去,就赖在厨房里,左看看,右看看,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我终于有点烦他了:“哎呀,你先出去坐着,马上好啦。”

他嘟了嘟嘴,屁颠屁颠的跑出去在桌子前面坐下了。

我在厨房里折腾了十五分钟,煮了一锅番茄鸡蛋面,炒了一盘时蔬,然后从冰箱里盛了一点泡菜。

都弄好啦,我探头看他,正好对上他那两只圆辘辘的眼睛,对上的一瞬间他就把眼睛笑得只剩缝了。

不要这样看着我嘛。我在心里小声哀嚎。

一向不喜蔬菜的朴志晟,在饭桌上把青菜吃得一干二净,什么都没剩下,看我吃完了后,立马站起来收拾桌子,端着菜盘去洗碗了。

看他那熟练劲想必在宿舍里也没少干过。

我正好可以休息一下,就打开投影仪在茶几前坐下了。

过了一会,朴志晟从厨房里出来,“不用关下灯吗,好像有点太亮了。”

“嗯,你帮关一下,左边第二个按钮。”我指了指墙上。

朴志晟关掉开关后,走到我左边坐下。

现在客厅里的光源只剩下投影仪发出的光了。

“你想看什么?”我拿着遥控器换着台。

“什么都可以。”

我侧头看他,又看到他嘴边的那颗痣了。很奇怪,那颗痣总是让我觉得有无限的吸引力,以前追星的时候看照片就喜欢盯着那颗痣看,现在也是,看着看着,我渐渐有点要疯了的感觉。

朴志晟察觉我的视线正对着哪里,抬手摸了摸,“姐姐好像很喜欢这颗痣?”

“嗯。”

“其实我之前有考虑过要点掉的,感觉像是吃东西没把嘴擦干净。”

“我知道。”

“哇,姐姐连这个都知道。不会真的是我的粉丝吧?”他笑了笑。

我沉默了,他还不完全知道我的身份。我觉得有点害怕,我不知道他知道后会怎么看我。我要撒谎吗?要对他撒谎吗?我能圆得住这个谎吗?我越想越难过,越想越害怕。

To Be Continued…………

菠萝现身说法:大家有没有觉得排版或者是分段哪里不太好的,不太好看的,可以跟我说一下噢。因为我每次发完都不好意思再看一遍,所以出了问题也不知道。最近我是不是给人一种我很高产的错觉!那是当然啦,因为这些都是之前写过的稿子。从这章开始就没有存稿这个东西了,所以后面可能会慢的要死。不过我最近想法还挺多,所以很难讲。真的是一个很喜欢说“难讲”的女人。

还是希望大家没事留个评论哝

这样写文路上感觉有人看没那么没动力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鼓励我的各位

然后大家有空给儿子们切切瓜刷刷管

我们 改天见 wink

评论(2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