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菠萝

我要守住我的良心,朴志晟成年后见!

星我//《JUST SAY YES》//006

⚫️第一次写可能废话很多
⚪️这真的是个长篇
⚫️朴志晟今天也超棒der
⚪️根据星星为原型创造的人设,但所有内容皆与他本人无关。

006//约会

朴志晟总是在早上十点多的时候传来第一条讯息,今天也不例外。

“姐姐。”

“嗯?”

“我起床了。”

害,我已经起床工作了四个多小时了,他能睡这么久真是幸福啊。

我回他,“早饭吃了吗?”

“还没,我先给你发的讯息。”然后发了个睡眼惺忪的表情。

我没忍住看着手机笑了,他这是想告诉我,自己起床后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吗?小混蛋可真会。

“那快起来去吃吧。”

“姐姐。”

“嗯?你别老话说一半呀。”

“明天是周末了。”

“你看你又来。”

“我们去看场电影吧。”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找最早的场次的话就没什么人的。坐一起也没关系。”

“那你想看什么?”

“你定。我买票。”

噢~~我心里赞叹,有点man的喔。

我打开订票软件,稍微查询了一下。总算找到一部还算感兴趣的,电影最早早上九点开场。我点开选座,发现整个影院还没有被其他人选过,影厅一共12排。我心里琢磨了一下。

“那就看xxxx吧,不过我们分开买票,你买12排6座,我买12排7座。就是离你们宿舍最近的那家电影院。”说到底,相比在电影院外碰头,我还是觉得在影厅里碰头更保险。

“xxxx那家,最早的那一场?”

“嗯嗯。”我暗自惋惜周末的懒觉,但一想到能见到他,一年不睡懒觉我都行。

过了一会他发来讯息,“姐姐我买好了。你快买别被别人占了。”

“放心。你赶紧去吃饭,别搞出胃病了。”

“遵命。”

“不许吃泡面!”我想起来今天是周五,宿舍阿姨休息了,不能给他做饭了。

“我泡麦片吃,别担心。”

第一次约会我有些狼狈,早上6点不到就兴奋得睡不着觉了,只好早早爬起来翻衣柜,本来想穿条好看的小裙子,让朴志晟眼前一亮的,平日里跑行程我可是从来没机会穿裙子。

但我转眼一想,穿好看的衣服吧,不太适合,这该偷鸡摸狗的事情,整得太漂亮有点太过显眼了,最后纠结来纠结去穿了一件套头卫衣和黑色运动裤,天气有些凉就带了件外套,配了一双nike运动鞋。除此之外,为了以防万一我连帽子、口罩都戴上了。不过即使如此,我也化了一个淡淡的妆。

去影院的一路上我鬼鬼祟祟,走路都摸着墙根走,夸张得好像有十几个狗仔追着我。直到快到影院的时候我才想起来,要鬼鬼祟祟的人哪里是我啊!

离影厅门口还有几十米远的时候,我就看见一个一身黑的人站在影院门口,才瞧了这么一眼,我就认出来了。晕,这不是朴志晟吗?他似乎也注意到我了,等他转过身来,我才发现我俩全身上下都包得严严实实的,头上都戴了帽子,脸上也都挂着口罩。

我跟他帽子下的眼睛对视了几秒,不禁同时扶额。这像什么样子啊,特工couple吗?

但总归我俩也没敢在门口搭话。分开取票后,我们入坐了等候区,不过也是坐得远远的,朴志晟拿手机给我发讯息。

“姐姐,今天肯定没人跟着我。”

“难讲。”

“真没有,而且我早早出门绕到地下停车场出口出来的,绝对没人跟着我。狗仔周末哪有这么早起。”

虽然有这么一点道理吧,但我想到韩国神通广大的狗仔们,还是心里怯怯的。

“马上检票了。”

我俩也没闲着,影院的爆米花机因为时间太早还没启动,所以我俩依次买了杯可乐。他见我起身的时候也跟着起身,傻愣愣地排在我后面,还偷偷用手指戳我的背。

这个刺激的感觉怎么这么像偷情?

进了放映厅,我们对着号码找到了位置,坐下来之后,朴志晟把自己的口罩还有帽子取了下来,我一看,这小子还上了点妆,头发虽然被帽子压了但看上去也是打理过了。他满脸笑意地看着我,但一点害羞的意思都没有,这跟我平时的印象完全不一样,我被他看得越来越不好意思,只好避开他视线盯着影院里铺的地毯。

余光里,他缓缓把手抬起来伸到我耳后,随即我感觉到他的手指轻轻抚过我的耳背,然后就把我的口罩取了下来。我看着他在他自己的膝盖上叠好后,毫不迟疑地塞进了他的口袋。

我害羞得不行,虽然很想装成老练的样子,可心跳得实在太快了,感觉就要暴露了。我没法跟他对视,被他摸过的耳朵也炽热得像是快烧起来了。我的脸一定也很红吧,我心想,好想把自己藏起来。

结果他还是满脸笑意的瞅着我看,也不说话,真是让人太害羞了啦!

就这样待了一会,我实在承受不住这目光,只好把手挡在自己的左半边脸上,头也顺着右边扭过去,一个劲地想把自己的脸遮起来。

他看我这样子,偷笑了两声。

“姐姐,你看看我。”

我没搭话,也没把手移开,就一动不动的。

正好这时,影厅的灯熄灭了,朴志晟一声不吭地把我挡着的手抓过去攥在他手里了。

其实我的手在女孩子里算是大手了,但跟他的手比起来简直babe hands,他轻轻松松就可以把我整只手包住,我正纳闷这是什么握手方式,结果他一下子就变换了方式,毫不犹豫地把我的手展开,从指间缝隙穿过去,就变成十指相扣了。

我的背死死地贴着电影院的座椅,我只是想用力往后坐一些好让我整个人移出他的视线范围内,可惜就这么点位置,我是没地方逃了。

待着不动地过了大概五分钟,朴志晟把头凑到我身边。

“我看不进去,姐姐在认真看吗?”

“嗯。”

“那刚才都说什么了?”

“。。。刚开始,我还没看出个所以然呢。”

过了一会,他又凑过来。

“姐姐,我好想你。”他冷不丁的一句冒出来,我感觉我半边身子都麻了。

“我也想你。”我有点生硬地回应。

“你想我你还看得进去。”

身边这个185大个子哼哼唧唧的。

我转头,就着影院屏幕忽亮忽暗的光线,在黑暗里一点点勾勒出他的轮廓,我看见他两颗黑色的眸子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大概是气氛太好了吧,大概是因为我这个俗人无法拒绝这份美色吧,我着魔了似的,朝准他嘴边的痣快速地嘬了一口。亲完我立马就懵了,但面上强装镇定地扭开了头,反观被亲的人,简直像是中了咒语原地石化了。

过了好一会,他才把身子移回位置上。我感觉被他握住的手都有些出汗了,想抽出来但是他加大了力度,硬是不放开。过了一会他好像反应过来了,一只手抓住我手腕不让我把手缩回去,而另一只原本握住我的手松开擦了擦衣服,然后重新又握紧了。

真是个幼稚鬼。

我选了部文艺片,本来剧情就比较平淡,因为他在身侧的缘故还走神好几次,后面竟是啥也看不明白了。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发现朴志晟已经握着我的手睡着了。那睡颜别提多像小猫咪了,怎么睡觉都能这么好看呢,我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他立马就醒了。

我赶紧说:“没事,还没结束,你再睡一会吧。”

“回去再睡。”

“你现在看也看不懂了,其实我也已经看不懂了。”

“姐姐。”他打断我。

“嗯?”

“姐姐喜欢我的吧?”

“嗯?怎么又问这个?”

“你先说是不是。”

“当然啦。”

“当然什么啦。”

“当然喜欢你啊。”

“谁喜欢我?”

噗嗤,这么扣字眼。

“我当然喜欢你啊。”

“那姐姐是我的女朋友了对吗?”

………………………

“这个还要再想想。”我装作严肃,故意逗他。他立马坐直了,刚想说点什么又瘫下去,过了一会他用气声说“你都亲我了!”

“什么年代了。亲你就是你女朋友啊?”

“你……怎么能这样呢!”他压着嗓子说。

逗他真是太好玩了,我笑笑不说话。

“那做到哪一步才能算是女朋友呢?”过了一会他又问。

我黑线,什么做到哪一步啊!什么问题!

“做到哪一步都不能成为依据。”我假装一本正经。

他轻哼了一声,松开了我的手。

“因为你都没问我呀。”我看他快要生气了,连忙解释。

“还需要问吗?我都喜欢你喜欢得这么明显了。”他赌气不愿意看我。

“你要是不问的话,我会一直以为我们只是在暧昧。我会怕是我一个人想太多了呀。”

“那……姐姐要做我女朋友吗?”他一听立马看着我说道。

“嗯……这个还是要想想的。”我笑了。

“啊~~!”

“好啦,逗你的啦”,我抓起他的手,“那我们,今天开始就是第一天哦。”

他开心的笑了,又把眼睛笑成了缝,然后掏出手机当着我的面把叶经济人姐姐改成了亲爱的。

我目瞪口呆,“太肉麻了吧!没想到你是这么肉麻的style。”

“姐姐不喜欢吗?那我改成什么。”他一脸茫然。

“你自己想。”

他琢磨了一会,我看见他改成了叶姐姐后面还跟着两个爱心。

“你这样不怕被成员们看见啊?”

“不会的,我会很小心很小心。”

“没关系,被发现了就说你暗恋我就行了。”

“啊~~!”

“好啦好啦,逗你的。”

“姐姐的手机也要改备注。”

“你想我改成什么?”我把手机掏出来。

“我来打我来打。”他把手机接了过去。

只见他麻溜的打上一串,然后迅速保存,把手机还给了我。

“现在不许看,回家了再看。”

“好。”

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安静地在黑暗里坐着,我一直抓着他的右手在玩,摸摸指甲盖,揉揉指关节,再比一比大小,他就任由我这样摆弄着。我越触碰着就越发不想松开他的手,但电影要结束了。

影厅的灯亮了起来,我把他的手放回他腿上,“我们要走了噢。”

他嗯了一声,然后迅速地从口袋里掏出他的黑色口罩戴在了我脸上,然后把我的口罩戴在了他自己脸上。

我恼羞成怒,“你真是!有口红印啦!”

他没理会我的抗议,站起来牵起我的手,我也随着他站起来。他领着我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像是有点犹豫,最终还是回过头把我抱住了。他像只小猫似的拿下巴蹭我的头,两只手落在我的背上,我能感受到两只大手的压迫,又是如此实在的一个拥抱啊。

我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小声说:“好啦好啦。”

“到家联系我噢。”他松开我之后,又看了我两眼,紧接着戴上帽子冲我一笑就跑走了。

没留一点机会让我挽留他,真是懂得如何让人在意呢。

我看他消失在影厅门口后才慢悠悠的走出去,这时候人早就跑不见了。

To Be Continued………

菠萝现身说法:哎哎哎我居然发糖了,你们还不三连表示一下???真的要珍惜这种时刻!虽然我叫甜蜜菠萝,但其实是一个很喜欢发刀的人。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认真看到了这里噢,就看到这里的话能否让我知道你看到这里了呢?一个人solo写文真的有点蓝瘦,尤其是不知道到底写得怎么样的时候。btw,感谢那几个持续给我鼓励的小姐妹,我要是写完了有有你们的功劳。毕竟我是被鼓励一句干劲会十足的海绵变形体小作者。我今天壁画也很多,可能是朴志晟太帅的缘故。又无厘头了。下一篇可能要好几天之后了,还是说不准。

嘻。

评论(1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