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菠萝

我要守住我的良心,朴志晟成年后见!

星我//《JUST SAY YES》//010

//010 生存还是毁灭,是个问题。


 

“那你睡沙发?”

“可以。姐姐睡哪?”

“我回房间睡。”

“你要把我扔在外面吗?”

“什么叫把你扔在外面啦!”

“姐姐陪我在外面睡吧。”

“外面?哪里还有地方。”


朴志晟指了指沙发。


“。。。。。。。。”我装作没看见,扭头就往房间走“你先去洗澡吧,我帮你拿衣服。”

 

我平日里在家是爱好穿oversize的girl,所以找到几件朴志晟能穿的衣服并不难。虽然现在已经步入深秋,但是晚上只要赶紧钻进被窝里盖好被子是不会着凉的。出了房门,我见他呆呆的杵在门口,于是便把衣服和浴巾塞给他,推着他进了浴室,“牙刷在下面的柜子里,你自己拿支新的来用就好了,台面上有一次性面巾,沐浴露在。。。热水往右边。。。”我啰啰嗦嗦的只是因为害怕他不好意思问我,待会一个人手足无措的在里头尴尬,所以只好事先事无巨细地都说了个遍。他站在一旁,我每说完一句都看着我点点头,非常乖巧,一点也没走神。我在浴室里磨蹭了好一会,总算觉得应该没啥遗漏的了:“反正,你随便用就是了。就这样,洗吧。”我说完这话,看着地板尴尬的笑了两声,转身出去把门带上了。

 

好险。因为浴室里的白织灯,他的脸照得比往常清晰,愈发锋利的五官像是在悄然割断我仅存一线的理智。就是被他盯着看了这么一会,也激发了一只猎物该有的警觉。

 

那声突兀的关门声后,整个周边变得异常寂静,好像只能听到我的心脏在公然外放它的声音,“砰 砰砰”,节奏已经被彻底打乱了,心房上酥酥麻麻的,好陌生的感觉。“你在想什么啊,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什么都不许期待。”我小声地警告自己。单是这么一晃神,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都冒出来了,为了避免它们趁虚而入赢取这副身体的主动权,我一刻也不敢闲着,赶紧把沙发给他铺好了,客厅的落地窗也关起来了,只留了条小缝通通风。

 

没过多久,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出来了,光着脚。

 

看到这一幕的我,果断怒了。

 

赤裸裸的勾引啊,说他不知道他这幅样子对女性的杀伤力有多大我是不会信的。我坚信这就是明知故犯的勾引!好吧好吧我承认,当我看到“纯良”的那张脸上还冒着像仙气一样的水蒸气的时候,当我看到他那双“无辜”的眼睛闪烁其间的时候。没错,目睹了那一幕的我,一瞬间就只有50%的相信他是故意的了,朴志晟这男人真是让我好没骨气。

 

“你头发还没干,需要吹风机吗?”我小心翼翼地问。

“不用,一会就干了。”

 

我看他温柔地用毛巾按压着还在滴水的发尾,而不是我想象中那样,男生糙汉式的一顿猛搓。不禁心下感叹,真不愧是艺人啊,头发状态这么好,果然还是有在用心打理的嘛。不过人真是不太禁夸,我这内心os刚结束没多久,就见他双手耷拉下来,坐在沙发上摆弄起了遥控器。

 

头发没干透,头皮着凉可是要生病的啊,我忍不住想。他这幅样子坐在那里,就让人忍不住想上手帮他啊,这个小坏蛋。但我随即想到,如若他这行为里有这么一丝丝的策略隐含其中,我就这么过去了岂不是要上了他的道。虽说我不讨厌输给他,但爱情作为人与人之间的博弈,有时候还是令我蛮有胜负欲的。

 

所以我决心忽视掉温柔吹发情节对我的强烈吸引,径直把吹风机放在他身前的茶几上后就帅气退场。帅气得连句“头发没干小心着凉”的俗气台词都没说。

 

那天,我一直坚信我很酷,非常直白的向他传达了:“姐姐可不是志晟随随便便就能拿捏的”的讯息,为自己挣得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点颜面。但后来我意识到,放着大好剧情不跟着走,没事自个儿瞎辟小路真是智熄操作。每当忆起此情此景,肠子都要悔青了。

 

什么胜负欲!我愿意生生世世石头剪刀布只出布。

 

 

等我洗漱完毕,志晟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悄悄溜到沙发前坐下,看着他的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他均匀的一吸一吐,如此反复,安心的感觉油然而生。他的睡颜可真好看,让人怜爱。我顿时舍不得回房间睡觉了,就想坐在这里看他睡觉看一夜。于是就这么看着看着,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等半夜里再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被他环在怀里了,后背的温暖让我意识到我正背靠着他的胸膛,还有我脖子下搁着的手臂也在提醒我他的存在。也许是怕我掉下去吧,他自己换到了沙发的外侧,把我怼在沙发和他的身体中间。我一动不敢动,生怕把他吵醒了,可惜又有点担心倘若一直枕着他的手臂,明天起来他的手臂会不会很酸痛。于是就打算偷偷地把他的手臂从脖子下移出来。可当我刚缓缓地把脑袋提起来,就听见他幽幽地一句:“怎么了?”

 

“你。。。”咦,我喉咙发不出声音,只好“哼哼”地清了下嗓子,说道:“你这样手会麻。”

 

他轻轻把我的头按回到他的手臂上,“没事的,不重。”

 

我的脸一下子热起来,哪里是因为怕我自己头重啊!我头不重也不大!还不是担心你血液不循环。我觉着得跟他好好理论理论,于是在被窝里挪着身体自转了一百八十度。

 

昏暗的四周下,我只能勉强看清他微睁着的双眼,脸上是什么表情也看得不真切,但是偶然触碰到的皮肤却是冰冰凉凉的,跟我烫得像火似的身体形成鲜明对比。好啊,就我一个人这样!太不服气了!我的手从他腰下的缝隙里摸索着穿过去,在他背后握紧,把他往我身边扣得死死的,想着这样不至于还跟块冰似的了吧。

 

没想到,被抱紧的人好像有点不为所动,只听见他轻笑了两声:“姐姐这样好像树袋熊。”

“那你是树吗?”

“是啊。”

“我看你可托不动我。”

“谁说的。”

“我说的。”

“。。。。。”

没一会,朴志晟突然猛地坐起来。

“你干嘛?”我吓了一跳。

他一言不发,直接把我从沙发上抱了起来,动作不蛮横可是也不如往常一般温柔。

“呀!朴志晟!干什么啊大半夜的!”

“你抱好了。”他一反常态没用敬语。

我还是头一回被他凶到了,只好乖乖环上他的脖子,用腿夹住了他的腰。

 

这副样子嘛,还真像只树袋熊。

 

他抱着我在客厅里转悠了两圈,我没敢开口说话,全身也没一处自在,不敢搂他太紧也不敢搂他太松。正纳闷着这脾气怎么来得莫名其妙,就听见他缓缓地叹了口气说:“姐姐不能总把我当成小孩子,我不小了。”

 

我这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不是的,我没把志晟当成小孩子,我刚刚是在开玩笑,说着玩的嘛。”

 

“。。。。。。”他用沉默表达着不赞同。

 

我心领神会,“我又说错话了,对不对?这种让你不开心的玩笑我以后都不开了。别生气了好吗?姐姐错了。”我一边说一边看他脸色,可他脸色还是阴沉,眉宇那一块也紧张得皱了起来,看样子是真生气了。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任由他抱着,希望他赶紧消气。

 

他抱着我在客厅里又晃悠了一圈,两圈,三圈,我怕他腰累着,所以一直吊着一口气,不敢松懈。正当我觉得他累了要坐下来的时候,他毫无预兆地把手护在我的腰上,把我往上颠了颠,随即径直朝我房间走去。

 

我一下子慌神了:“去哪?”

 

“去床上。”

 

 

 

 

 菠萝现身说法:算了,我无话可说。下次见。

 

 

 

 

 

 

 

 

 

 

 

 

 

 

 

 

 

 

 

 

 

 

 

 

 

 

 

 

 

 


评论(2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