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菠萝

我要守住我的良心,朴志晟成年后见!

星我//《JUST SAY YES》//009

//009是招架不得还是不想招架啊

 

时间已经九点了,他还要回宿舍。我站起来想把他拉起来,结果因为实在太重了,一个没站稳,就往他身上跌下去了。不料两个人的膝盖狠狠磕在了一起,同时痛的“啊”了一声。

 

我一边吃痛一边看他表情,他小脸皱成一团,嘴里发出“嘶——”的声音。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很疼吧?”我赶紧用手给他揉揉。

 

他疼得呲牙咧嘴的,但也没只顾着自己,歪着脑袋问我,“没事吧?”

 

我摇摇头,“没事没事。”

 

他看了我一眼,啥也没说,鼓着腮帮子就往我膝盖上吹气。这样的姿势其实有点窘迫,而且他俯身低头吹气的样子真的好傻,我急忙拦开他,“我没事啦。”

 

“姐姐眉头都簇在一起了,骗人。”他用食指点了点我的眉心。

 

“没骗你,真没事。好啦,快起来吧,你该回去了。”我缓缓站起来,这次没敢上手拉他。

 

他一听,立马软瘫下去,看着我说:“我膝盖痛,走不了了。”

 

我一方面觉得他在开玩笑,一方面又怕他是真的疼,“那怎么办?你得回宿舍啊。”

 

“我今天打算回自己家。跟宿舍阿姨说一声就行了,不要赶我走啦,就再待一会。”他看着我,一脸笑眯眯的。

 

我这才想起来,朴志晟已经出道9年了,他自己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寓,另一方面,公司也已经没有强制他一定要住在宿舍了,虽然他自己是比较喜欢住在宿舍。不过即便如此,也不能让他待太晚。“那十点半之前你也要回去了喔。”

 

“知道啦,抱抱。”他张开双臂,抬头看我。

 

我哭笑不得,蹲下去,抱住了他。“你很喜欢抱抱喔?”

 

“我觉得这样很幸福。”他回道。

 

是啊,抱着他的时候我很确定身边的人是短暂的、真的属于我的,我们在此刻彼此拥有,共享着这份温暖。即使只是短短的几分钟,疗愈效果也可以穿透时间的墙壁。我想,这种幸福的瞬间拥有的越多,我收集得越多,它们就能帮助我在未来抵挡住那些不幸的时刻。每当身处那些时刻,我都会深深后悔,这个晚上我怎么没抱他抱得更久一点,抱他抱得更紧一点。

 

“姐姐好像不喜欢说爱我。”我感觉他用自己的下巴紧紧扣着我的肩膀,也许是这样怀抱的姿势压迫到了喉咙的发声,所以他的声音听起来比往常又更低沉了一些。

 

我确实是很少表达这些,总觉得说得多了就会变廉价了。

 

“嗯,我不习惯说那几个字。”我小声回应。

 

“可是我很想听你说,跟我说一遍吧,好不好?”

“朴志晟。”

“嗯?”

“我喜欢你。”

“。。。。。”他沉默了一会儿,“啊啊啊,我要听另外一句。”他松开我,双手握住我的肩膀,盯着我的眼睛说到。

 

虽然几乎每一天都会在心里默念到这几个字,但要我亲口说出来给他听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他眼神里满满的期许让我觉得无法辜负,可我自己又无法逼迫自己就这样把那几个字从喉咙里挤出来。结果就是,我一脸尴尬和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姐姐太吝啬了。”他撇开眼睛,双手也耷拉下来了。

“我哪有嘛。”我有点底气不足。

“你从来不多说一句爱我。”

“不是。。。”

“不是什么?”他打断我。

“不是那样的。我觉得我说多了,你就腻了,不想听了。如果想说就说的话,感觉我一整天都会说个没完没了,因为我是那样程度的喜欢你啊。”

 

“可是姐姐不说的话,我是不知道的。所以,你要说出来我才相信。”

 

本来我骨子里是叛逆、爱唱反调之人,有时候也分不清是我自卑又或者是淘气,总是不疲于做出些行为让旁人猜测我的意思。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那些举动是多余的,我巴不得每时每刻跟他在一起,像他用爱意包围我一样的去回馈他,甚至想要比他爱得更多,但有时候就是觉得那些表达有点肉麻才迟迟没能说出口,一想到这让他缺失了本该有的安全感,愧疚感在我胸膛里慢慢发酵出来。这本该是一天说三千遍,说三万遍也不足够的。我怎么能不答应他呢,“好,我以后一定多说。”

 

得到应许之后,他又把我揽进怀里。

 

“不是说抱一下的吗,已经两下了!耍赖!”我抗议。

 

“刚刚算是中场休息,不算不算。”安静了没几秒,又听见他兴奋的声音“对了!我还没看过姐姐的房间。”

 

他站起来,停顿都没有的就朝着我房间一阵小跑,我一个晃神,立马跳起来。

 

!!!!!!!!!我的衣服丢了一地啊,快给我停下。

 

“不行!!!!!!!等一下!”

 

已经来不及了,他握着门把按下就轻轻推开了门,虽然我一个箭步冲过去立马把门关上了,但我猜他估计已经看到了这满目的疮痍。尴尬,绝望,我的心情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比较合适,把他揍一顿的想法也是有的。

 

“嗯。。。。。姐姐,地板上的那是什么东西啊?”他一副想笑又憋着不笑的样子。w

 

“还。。。还没拿去洗的衣服。”我决定实话实说,对待爱人要坦诚相待嘛。

 

“啊~这样。那墙上怎么好像还有别人的海报?”他呼噜的转溜了一下眼珠子,最后锁定在我脸上。

 

“你看错了吧?哪有啊,哈哈哈哈。”我心下一惊,他看到的大概是之前收到的站姐朋友拍的海报,虽然我对那位无感,但见墙上还空了一块,不贴也挺浪费的,就贴上了。没想到打脸来得如此之快,我承认,坦诚相待也要分情况,爱人之间还是需要适当撒谎滴。

 

他见我这样回答,一脸狐疑,作势就要开门,“是吗?那我再看一眼。”

“哎哎哎,不行,太乱了,影响不好。”我赶紧把门堵得死死的。

 

“姐姐你心里有鬼,肯定是别的爱豆吧,我都这么帅了你还敢有别人,让我看看是不是有我帅。”

 

他做出要硬闯的样子。

 

“坦白从宽啊,坦白从宽!我招我招。”我赶紧投降,接着我运用了全部的肢体和语言生动地描述了:站姐朋友是如何的非要送给我,我是如何百般推脱却也没能推脱掉的,又是如何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何的贴到了墙上,总之说得那是一百个不情愿啊。

 

他听我说完,笑了起来,“那位啊~那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我比他帅。”

 

“你要不要那么自恋了啦。”

 

“不是吗?”他转头看着我问道。

 

“是是是,你最帅。”我嘴上戏虐但心里也不得不认证,你当然美貌第一啦,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嘛。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不过看了姐姐的房间,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我对你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什么感觉?”

 

“同性相吸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是哪种同性相吸但我听他这似笑非笑的语气猜想他八成是在调侃我。

 

“我看你蹦哒得挺欢,膝盖已经不疼了吧,那就赶紧回家。”

 

他一听,立马滑坐在地,用浮夸的演技进行表演:“啊,走不动了走不动了。”

 

我轻轻踹了他一脚,“别装了,露馅了,你到底要怎么样嘛,已经很晚了。”

 

他一声不吭地坐在地板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瞅着我,我给他瞅得心里发毛,那眼睛无不在说“快收留可爱小动物过夜吧。”

 

“啊啊啊啊,你怎么又来这招。不是不喜欢撒娇吗?”

 

“因为喜欢看姐姐招架不得的样子啊,而且我这是自然流露,无添加。”

 

“你。。。。。”

 

菠萝现身说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我怎么能拖成这样,,,其实写完了之后倘若不回看的话,就会忘记发生了什么,然后下一次重新开始写的时候就会困难重重。这一篇很早之前就起了个草,但最后没发是因为觉得字数不够往常多就没发,然后事情一忙就被我抛到脑后后后后后后了。惭愧惭愧。而且看自己写的东西真的很!羞!涩!啊!都写的什么玩意!摔!



 

 

 

 

 

 

 

 

 

 

 

 

 

 

 

 

 

 

 

 

 


评论(12)

热度(34)